介绍住房公积金缴存与使用政策
QQ图片20200909111606.png
  • 主 题: 介绍住房公积金缴存与使用政策
  • 时 间: 2020年9月1日上午
  • 地 点: 厦门市软件园二期
  • 嘉 宾: 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张国仁
  • 内容摘要:
      9月1日上午,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张国仁带队接听市长专线,并接受厦门日报、厦门晚报及厦门电视台采访,介绍我市住房公积金缴存与使用政策
      
介绍住房公积金缴存与使用政策


  张国仁一级调研员指出,今年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市住房局党组部署要求,始终把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作为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一是出台应对疫情政策,减少企业负担。二是增加“不见面”审批项目,避免群众聚集。三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张国仁一级调研员强调,下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要继续贯彻落实“房住不炒”的要求,不断提升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水平。一是要深入了解群众需求。畅通12329热线、网站、信箱、来访等多种渠道,广泛收集群众对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把了解群众的需求,作为我们改进和提升工作质量“敲门砖”、“引路石”。二是要积极探索创新。结合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2.0项目,把“一网通办”、“一件事”集成套餐服务有机融入,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三是要突出刚需保障。密切关注我市房地产市场动向,加强流动性风险防控,确保资金安全,同时注重加大对刚需群众住房保障支持力度。
  

QQ图片202009091116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