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三高”企业骨干员工保障性商品房下周一开始配售
发布日期:2022-05-13 17:16 字号:

  我市“三高”企业骨干员工切块分配保障性商品房(2021年批次)已选马銮湾、祥平、新店保障房地铁社区一期房源家庭请留意,该批次房源的配售工作将于5月16日-5月27日开展。

  去年7月,我市启动2021年度“三高”企业骨干员工保障性商品房需求申报工作。根据安排,本次参与配售的申请家庭,可持身份证、结婚证、户口簿等原件,于今天之内到安居集团领取相关材料,并填写《厦门市保障性商品房买受人、共有产权人确认书》,对所选保障性商品房房源的买受人、共有产权人进行确认。本次配售房源为现房,拟安排5月14日-5月15日(9:00-11:30、15:00-17:00)开放部分房源现场看房,申请家庭可自行前往现场看房。

  在此提醒,因疫情防控需要,看房现场同一申请家庭仅限两人入场,进入看房现场前需确保“福建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外地返厦人员请按规定在符合解除隔离条件后再前往现场看房,也可事先做好公证委托办理相关手续。有关本批次配售相关事项可致电保障房咨询热线:96838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