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所有窗口均获年度“红旗”!
发布日期:2024-02-18 17:33 字号:

  近日,市、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布2023年度考核结果,全市所有住房公积金窗口均获得年度“红旗”!

  厦门市住房和建设局公积金中心驻市全市全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中心集美工作部、中心同安工作部、中心翔安工作部获评2023年度“红旗窗口”;中心海沧工作部获评2023年度“红旗单位”。

  用心对待,让群众一趟就办好业务;用专业的态度和实际行动,让焦急的群众安心……窗口工作人员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对办事群众处处用心、事事关心,让群众办事“办得顺心、办得满意”。

  譬如,住房公积金惠民新政策和新举措推出后,集美工作部将新规定打印成册,积极向每名办理的职工宣讲解读,极大地强化政策推广的力度。

  海沧工作部则常态化组织开展首代“陪您办”“帮代办”等政务体验活动,推动住房公积金审批服务流程优化、体验提升。在“陪您办”过程中,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先后提出41个业务系统改造需求,推进业务系统迭代创新,提升住房公积金审批服务水平。

  同安工作部则通过主动走访企业的方式,逐步扩大辖区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覆盖面。走访座谈中,工作人员了解企业经营和住房公积金缴存等情况,并围绕助企纾困、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以及企业应承担的责任等内容展开详细解读,让住房公积金政策真正惠及企业、职工。

  从窗口走进群众“心口”,厦门市住房和建设局不断努力!新的一年,工作人员将把取得的荣誉转化为工作动力,优化服务措施、创新服务方法、提升服务效能,不断提升办事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