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局开展规范存量房交易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1-01-15 09:53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111232601.jpg


微信图片_20210111232629.jpg


微信图片_20210111232633.jpg

  我市“规范存量房交易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正在进行中,加大力度阻击“炒房客”投机行为。

  通过线上筛查、线下核查等形式,突出重点区域、重点机构门店的检查工作。 要求房产中介机构在店门口显眼位置张贴坚定落实“房住不炒”声明,严格要求中介业务人员遵守职业操守,提供专业可信的房产交易服务,共同维护行业秩序及消费者利益。

  一周以来,我局累计出动264人次进行专项整治,对存在疑似“炒房”行为的31套房源委托情况进行调档核查,针对核查中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予以立案查处。接下来专项整治工作将深入展开,我局将建立长效机制,加大监管力度,持续关注学区房交易市场。

  提醒大家:

  若发现经纪机构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可拨打电话0592-2859088举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