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住房局迅速部署和落实八闽健康码扫码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9 09:37 字号:

万景公寓.jpg


思明6.jpg


中骏天禧2.jpg

  2月5日晚,省疫情防控综合协调组举办健康码扫码通行动员部署和培训会。会后,市住房局迅速响应,立即部署工作:一方面,下达紧急通知,连夜向全市各保障房小区、房地产业协会和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传达部署会议精神。另一方面,提供技术支持,指导各相关行业完成企业账号注册和“防疫张贴码”申请。
  为确保将健康码扫码工作严格落实到位,我局已要求各房地产经纪机构、估价机构、住房租赁企业,于2月6日登陆八闽健康码管理平台申领张贴码,并张贴在显著位置。
  至节前,房屋事务中心和中介行业协会组织对仍在营业的机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未及时申领或张贴的机构门店,及时引导其按照指南进行操作,并确保张贴到位。对已放假企业,要求开工后第一时间完成张贴码申请和上墙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