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0115-07-01-2020-002 主题分类 房地产市场管理
发布机构 厦门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8-07
标 题: 厦门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关于加强商品房认购管理的通知
内容概述: 8月8日起,商品房销售过程中有认购、预订商品房的,开发企业应和购房人通过网上签约系统签订商品房认购协议书,填写认购人信息。
厦门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关于加强商品房认购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07 00:00
字号: 分享:

各房地产开发企业:

  为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企业和保障购房人合法权益,我局优化了商品房合同网上签约系统,加强商品房认购管理,确保商品房销售(认购)状态公示信息及时准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8月8日起,商品房销售过程中有认购、预订商品房的,开发企业应和购房人通过网上签约系统签订商品房认购协议书,填写认购人信息。通过网上签约系统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可自动读取已填写购房人(认购人)信息。 各开发企业未及时通过网上签约系统签订商品房认购协议书,或造成项目销售情况公示失真的,我局将及时进行查处。 

  特此通知。 

 

 

厦门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20年8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主办:厦门市住房和建设局技术支持:厦门市信息中心

建议分辨率1024X768,IE8.0以上浏览器,以获得最佳效果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60-13号 闽ICP备20006539号-1 网站标识码:350200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