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住房租赁合同网签备案工作(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8-08 18:02 字号:

为了规范我市住房租赁合同网签备案行为,维护住房租赁市场秩序,加强租赁住房服务管理,促进规模化、专业化住房租赁企业发展,方便租赁当事人办理公共服务事项,我局牵头起草了《关于加强住房租赁合同网签备案工作(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示期为7天。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登陆厦门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官网(网址:http://zfj.xm.gov.cn),进入首页主菜单的“公众参与”栏目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厦门市思明区湖滨中路518号厦门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邮政编码361013),并在信封上注明“关于加强住房租赁合同网签备案工作征求意见”字样。

 

厦门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1988

附件:《关于加强住房租赁合同网签备案工作(征求意见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