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厦门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关于2018年第二批保障性商品房(社会批次)选房、购房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05 08:30 字号:

根据工作安排,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市社会保障性住房建设中心委托厦门安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居集团”)具体办理保障性商品房配售相关工作。安居集团定于2019年9月16日-2019年10月30日(共30个工作日)安排2018年第二批保障性商品房(社会批次)申请户办理选房,并拟于2019年9月23日起(每天安排90户)陆续安排该批次已选房申请户办理购房手续。2019年9月10日-9月12日申请户需持身份证原件、结婚证原件及《厦门市保障性住房申请受理回执单》到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镇人民政府)领取《选房通知书》及《厦门市2018年第二批保障性商品房(社会批次)选房购房手册》。每户具体选房时间安排及意向房源登记情况详见附件1、附件2,有关选房、购房手续办理须知详见附件3、附件4及领取的《厦门市2018年第二批保障性商品房(社会批次)选房购房手册》。鉴于本批次安排的房源均为期房,考虑在建项目安全问题不安排现场看房。咨询电话:968383。     

 

 

 

      厦门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19年9月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