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厦门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关于2019年第二批保障性租赁房(一房型及二房型)选房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7 11:25 字号:

根据工作安排,市住房保障中心定于12月3日-9日(工作日)办理2019年第二批保障性租赁房(一房型及二房型)选房工作(12月10日上午为补选时间)。申请人可于11月27日起到户籍所在街道办事处(镇人民政府)领取《选房手册》及《选房通知书》,现房看房时间为11月30日-12月1日。办理委托选房的申请家庭,应在12月2日12:00前向市住房保障中心(地址:思明区厦禾路362号建设大厦3楼)提出书面申请。未在规定时间内选房,未按规定签订《选房确认书》或选房后未在规定时间内签订租赁合同的,视为放弃申请资格,其批次申请人顺序号作废。另,该批次三房型申请家庭将由市住房保障中心另行安排时间选房。

选房地点:思明区文塔路211号A座安居集团一楼服务大厅(原厦门罐头厂,后滨东路附近)

经2019年8月27日、9月10日公示无异议并已确认保障性租赁房轮候资格的768户申请家庭符合选房条件,具体选房时间安排如下:

 

请详见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