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厦门市直管公房非住宅续租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03 10:33 字号:

为加强直管公房管理,我局起草了《厦门市直管公房非住宅续租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登陆厦门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官网(网址:http://zfj.xm.gov.cn),进入首页主菜单的“公众参与”栏目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厦门市思明区湖滨中路518号厦门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邮政编码361013),并在信封上注明“厦门市直管公房非住宅续租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字样。

 

附件:1.《厦门市直管公房非住宅续租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厦门市直管公房非住宅续租管理办法》起草说明

 

 

                                                 厦门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201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