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中央财政支持厦门市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专项资金申领操作细则(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5 00:00 字号:

  为贯彻落实《厦门市全面推进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厦府办202052)(以下简称“实施意见”),进一步推进我市住房租赁市场发展。我局起草了《中央财政支持厦门市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专项资金申领操作细则(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登陆厦门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官网(网址:http://zfj.xm.gov.cn),进入首页主菜单的“公众参与”栏目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厦门市思明区湖滨中路518号厦门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邮政编码361013),并在信封上注明“中央财政支持厦门市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专项资金申领操作细则征求意见”字样。 

  附件:《中央财政支持厦门市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专项资金申领操作细则(征求意见稿)》 

        

    

    

  厦门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206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