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关于2021年第一批保障性商品房(骨干人才)选房及配售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1-11 10:53 字号:

根据工作安排,我局会同厦门市住房保障中心及厦门安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居集团”)定于2022年1月13日厦门安居集团有限公司二楼服务大厅开展厦门市2021年第一批保障性商品房(骨干人才)的选房工作,并拟于2022年1月14日为已选房申请家庭办理购房手续。2022年1月12日,本批次申请家庭可持身份证及结婚证原件到安居集团(地址:厦门市湖里区仙岳路2999号安居集团二楼服务大厅(BRT金山站旁金山街道一侧))领取《选房购房手册》及《选房通知书》,每户具体选房时间详见《选房通知书》及附件1的《2021年第一批保障性商品房(骨干人才)选房时间安排表》。本批次选取洋唐居住区B13地块、马銮湾保障房地铁社区一期、新店保障房地铁社区一期及祥平保障房地铁社区一期房源的申请家庭,销售合同签订时间详见选房现场领取的《配售通知书》,洋唐居住区A11地块销售合同签订时间另行通知。

本批次房源为现房,拟安排于2022年1月12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及1月13日(上午8:30-11:30)开放房源现场看房,申请家庭请自行前往各项目实地看房,申请家庭未实地看房的,视同对本批次房源的实物现状的确认,责任自负。后续以不改变房屋现状及影响使用的情况下完成房源移交,厦门安居集团有限公司将根据销售合同约定,为符合交房条件的申请家庭办理交房手续。

因疫情防控需要,看房现场同一申请家庭仅限两人入场,申请家庭应服从属地物业统一安排,进入看房现场前需出示“八闽健康码”。

本批次房源配售主体为厦门安居集团有限公司,销售合同版本详见《选房购房手册》中的《厦门市保障性商品房(面向骨干人才)销售合同书》。请申请家庭务必仔细阅读《选房购房手册》及《厦门市保障性商品房(面向骨干人才)销售合同书》,提前了解选房、购房手续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知悉销售合同相关条款。

有关选房配售相关事项可致电保障房咨询热线:968383。

附件:1.《2021年第一批保障性商品房(骨干人才)选房时间安排表》

          2.选房手续办理须知

          3.购房手续办理须知

          4.各项目总平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