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住房保障 > 政策法规
厦门市社会保障性住房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关于加强保障性住房项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摸排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12 17:34 字号:

各代建单位:

为贯彻《中共福建省委 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福建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的通知》(闽委〔201814号),根据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的要求,请各保障性住房项目在上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基础上再摸排、再发力,深挖黑恶势力,弘扬清风正气,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开展摸排

请各代建单位认真组织开展摸排工作,聚焦易受涉黑涉恶干扰的项目招投标、清欠维稳、建筑市场管理等领域,排查在建筑市场管理领域强揽工程、恶意竞标、违法阻扰工程建设、恶意拖欠工程款、强买强卖、敲诈勒索等涉黑涉恶线索。

二、加强信息报送

请各代建单位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线索排查。建立信息报送机制。

(一)重大及紧急信息即时报送;

(二)定期报送摸排信息。请各代建单位于每月25日前,汇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并填写扫黑除恶摸排表报送至市保障办建设处(邮箱:xmbzbjsc@163.com),我办将对举报人或举报单位严格保密。

(三)涉黑涉恶线索和信息也可直接向政法机关举报。

 

 

附件:黑恶线索摸排表

 

 厦门市社会保障性住房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18710

 

 

 附件

黑恶线索摸排情况表

填报单位:   (加盖公章)                                         申报时间:      

序号

工程

名称

建设

单位

代建

单位

施工

单位

监理

单位

招标

代理

是否存在强揽工程情况

是否存在强买强卖情况

是否存在违法阻扰工程建设情况

是否存在恶意竞标情况

是否存在围标串标情况

是否存在恶意拖欠工程款情况

备注

1

 

 

 

 

 

 

 

 

 

 

 

 

 

2

 

 

 

 

 

 

 

 

 

 

 

 

 

3

 

 

 

 

 

 

 

 

 

 

 

 

 

4

 

 

 

 

 

 

 

 

 

 

 

 

 

5

 

 

 

 

 

 

 

 

 

 

 

 

 

 

填报人:                                  联系电话:

注: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发现的黑恶问题及时上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