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住房保障 > 政策法规
厦门市社会保障性住房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关于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14 11:01 字号:

各保障性安居工程代建单位: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维护广大农民工的切实利益和社会的和谐稳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务必高度重视,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主动的姿态,确保各项目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支付。

二、加强治欠保支工作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各级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单位内部自上而下在思想上形成统一认识。

三、要组织各自代建项目的施工单位做好专项排查,全面摸底。发现问题的,及时解决,未发现问题的,做好预防。

四、建立健全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足额支付工作机制及欠薪应急处置机制,落实好、完善好保障农民工工作支付工作,有效防范突发性事件。

 

 

 

 厦门市社会保障性住房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181114

分享到: